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  理化所
首 页
实验室介绍 新闻动态 研究方向 人才队伍 开放交流 对外服务 联系我们
 
    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理化技术研究所空间功热转换技术重点实验室
 
现在位置:首页>综合新闻
空间功热实验室分工会开展“凝心聚力 蓄势待发”团建活动
时间:2018-11-12 来源: 作者:包日品 点击:

1110日,由中科院理化所空间功热实验室分工会组织的凝心聚力 蓄势待发团建活动在北京顺利举办,包括廊坊园区在内的实验室分工会会员共计54名参加此次活动。活动以加强沟通与协作、增强团队凝聚力为核心目标,通过让全员参与这一集互动性、趣味性、团队性为一体的活动,促使大家提高对团队协作重要性的认识,激发大家重新审视个人在团队中的角色和作用,促进同事间交流互动、进一步加强团队凝聚力。

    通过快速抽签方式进行组队,分别组成了自强队、务实队、和谐队与创新队。四队在队长的带领下迅速投入到“撕名牌”、“啊声数绿豆”、“坐地起身”和“传递猜词” 四个游戏项目中。游戏过程中,各队队员在队长的带领下秉持出谋划策、相互鼓励、团结协作的团队精神,在体验乐趣的同时,出色的完成了每项任务。最终自强队取得最终的胜利。
撕名牌
啊声数绿豆
坐地起身
传递猜词

这次活动,让大家在充满挑战的项目中得到了锻炼,在体验式训练的拓展中实现了成长。其实工作也是一样,在困难面前,我们应该积极主动、迎难而上,在责任面前,我们应该敢于承担,具有主人翁精神,在团队协作中,我们应该相互帮助、相互学习、相互提醒、各尽其职。

团建活动在欢声笑语中画上圆满句号,让大家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了心情,缓释了压力,增进了友谊,激发了热情,更让大家意识到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性,感受到了大家庭的氛围,也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的工作中。

 
 

附件: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理化技术研究所空间功热转换技术重点实验室  京ICP备05002791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东路29号  邮编:10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