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  理化所
首 页
实验室介绍 新闻动态 研究方向 人才队伍 开放交流 对外服务 联系我们
 
    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理化技术研究所空间功热转换技术重点实验室
 
现在位置:首页>综合新闻
空间功热党支部召开党员述评会
时间:2015-12-26 来源: 作者: 点击:

2015128日下午,空间功热党支部全体党员在1号楼407会议室召开支部会议,主要对党支部以及各位党员在过去的一年里的工作进行民主评议和考核,会议还邀请了低温工程学党支部书记李来风研究员参加指导。

会议首先讨论了将积极分子李学良同志确定为发展对象的申请。李学良同志的培养人和党小组组长分别介绍了李学良的思想、学习和工作情况,党支部组织委员陈厚磊介绍了群众评议情况。洪国同研究员和王莉娟也发表了自己对于李学良同志的看法,大家一致认为李学良乐观、积极向上、乐于助人,勤奋好学、积极参加各项党组织的活动,符合成为一名入党发展对象的条件,通过举手表决一致同意确定其为党支部的入党发展对象。

在会议的主题部分,党支部书记洪国同研究员首先对党支部一年来的工作做了总结,大家对党支部一年来的工作给予了肯定。李来风研究员认为从本次会议的流程、细节以及认真做事的态度来看,空间功热党支部是一支优秀的、具有强大凝聚力的党支部。实验室主任梁惊涛研究员提出党支部的工作不仅仅体现在了党的教育与活动方面,在实验室的建设方面,如中关村创新基地以及电控组的成立等方面都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同时大家还对支部的未来的工作开展献言献策,如提高党小组的重要性,党小组需要提出未来的工作计划,加强与北七家职工的沟通等,这些都将有利于党支部的未来建设。随后,党支部分成两个小组进行了述评。每一位支部党员从思想道德、业务能力、敬业精神、工作实绩、廉洁自律5个方面,结合自身实际情况逐个进行了述职,同时也接受了其他党员同志的评议。与会成员认真述职、积极参与评议,会场气氛十分热烈。通过此次述职评议活动,大家对自己一年来的思想和工作情况做了总结,认识到了自己的进步与取得的成绩,也找出了思想上和工作上存在的不足,明确了未来学习和改进的方向。

    同时,会上选举产生了本支部2015年的优秀党员,经过投票表决,王娟当选为支部2015年度优秀党员,当选后,王娟表示要继续以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取做出更大的贡献。

  

党支部书记洪国同研究员做支部工作总结 

低温工程学党支部书记李来风研究员发言 

党支部成员认真填写选票 

党支部成员分组进行述评

党支部成员分组进行述评

 
 

附件: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理化技术研究所空间功热转换技术重点实验室  京ICP备05002791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东路29号  邮编:10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