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  理化所
首 页
实验室介绍 新闻动态 研究方向 人才队伍 开放交流 对外服务 联系我们
 
    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理化技术研究所空间功热转换技术重点实验室
 
现在位置:首页>综合新闻
空间功热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时间:2015-07-13 来源: 作者: 点击:

626日,空间功热转换技术重点实验室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会议主要讨论了刘欣彤、王兆利两位预备党员的转正申请。会上两位同志依次向与会的24名党员宣读了自己的转正申请。申请中,他们汇报了自己成为预备党员后的学习情况、思想认识以及体会和感受;讲述了自己在这一年预备期中的主要工作和取得的进步,也分析了他们的不足和今后的努力方向。随后,两位同志的入党介绍人、党小组均对他们一年预备期内的表现进行了评价,大家一致认为两位同志符合转正的条件,经举手表决,全票通过他们转为中共正式党员。随后,党支部书记洪国同对两位转正的同志提出了殷切希望,鼓励他们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思想认识,更加严格要求自己,遵守党的纪律,在思想和行动上真正入党。

在讨论两位预备党员转正的会议议程结束之后,支部书记洪国同组织大家学习了“三严三实”、“四个全面”、“八项规定”、“六条禁令”以及需要反对的“四风”和提倡大兴的“四风”,并学习了中国科学院的“三个面向、四个率先”的率先行动计划等内容。在讨论环节,实验室主任梁惊涛向所有党员强调,党员是国家和集体的中坚力量,年轻党员应该以主人翁精神做好本职工作,珍惜眼前的机会,时刻保持紧迫感,为国家做出应有的贡献,实验室副主任蔡京辉也指出党员同志应该保持工作热情,更加积极主动地投入到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参会的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接受了一次与实际相结合的党课教育,提高了认识,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

    支部会议同时还讨论了党支部近期活动的安排,并对党小组的结构进行了相关调整。

预备党员宣读入党申请书

实验室主任梁惊涛研究员发言

 
 
 

附件: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理化技术研究所空间功热转换技术重点实验室  京ICP备05002791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东路29号  邮编:10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