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  理化所
首 页
实验室介绍 新闻动态 研究方向 人才队伍 开放交流 对外服务 联系我们
 
    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理化技术研究所空间功热转换技术重点实验室
 
现在位置:首页>综合新闻
空间功热党支部召开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5-01-17 来源: 作者: 点击:

201515日下午,空间功热党支部在支部书记洪国同研究员的主持下召开了2014年度民主生活会。实验室党员共计25人参加会议。   

会上,洪国同书记首先对2014年的支部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并请大家对党支部和实验室工作畅所欲言,发表意见和建议。实验室副主任蔡京辉研究员提出支部工作应该与科研、产品质量等工作相结合,更好的发挥党支部在实验室各项工作中的作用;同时警示大家作为党员应该更加注重纪律性。实验室主任梁惊涛研究员提醒各位党员在生活优裕后,更应该注重自己的人生观与世界观,作为党员应时刻保持奉献精神,保持对党的事业的事业心和责任心;同时对于年轻人的能力和潜力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希望大家在实验室平台上更好的发挥自己的能力。在会上大家踊跃发言,对于科研态度与科研习惯的养成、党员的作用与影响力、党员的正能量、党小组的活动开展等问题都进行了诚挚热烈的讨论与交流,获得了大量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支部书记洪国同研究员对会议进行了总结,感谢大家对于支部工作的支持,表示将在未来的工作中充分吸取大家的建议,使支部建设取得更大的成绩,同时希望大家能够积极奉献,充分发挥党员在群众之中的影响力,使实验室在新的一年中更上一层楼。

    随后,会议投票选举出王娟、全加为实验室2014年度优秀共产党员。

实验室主任梁惊涛研究员发言

支部书记洪国同研究员做总结

党员同志积极发言讨论

 
 

附件: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理化技术研究所空间功热转换技术重点实验室  京ICP备05002791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东路29号  邮编:10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