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  理化所
首 页
实验室介绍 新闻动态 研究方向 人才队伍 开放交流 对外服务 联系我们
 
    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理化技术研究所空间功热转换技术重点实验室
 
现在位置:首页>新闻动态>实验室新闻
脉冲管制冷与空间低温系统研究中心副主任任免会议
时间:2020-07-21 来源: 作者:郑茂文 点击:

       7月20日,中国科学院理化技术研究所举行了关于脉冲管制冷及空间低温系统技术研究中心副主任任免宣布会议,理化所王雪松副所长、业务处张阳处长以及脉冲管中心全体职工与学生参会。 
       首先,业务处张阳处长宣布了中科院理化所关于脉冲管制冷与空间低温系统研究中心副主任的任免决定:陈厚磊任中心副主任,蔡京辉不再担任中心副主任职务。随后,张阳对卸任的蔡京辉副主任表达敬意,向新上任的陈厚磊表示祝贺。 
       蔡京辉全面总结了自己在理化所工作近三十年的奋斗经历以及脉冲管中心发展的历程,并表示卸任后将更好的坚守在科研岗位上,花更多的精力培养学生,并对中心的“后浪”们寄予殷切的期望。 
       新任副主任陈厚磊向蔡京辉表达了崇高的敬意,表示将延续中心几位前辈无私奉献、一丝不苟的精神,提高自己的站位,在科研上深入学习各个方向的知识,管理上熟悉各部门业务,并配合好所机关工作,全面提升自己,做到不负众望。
       中心主任梁惊涛首先向理化所表达了真挚的谢意,然后高度评价了蔡京辉副主任近三十年来的付出与成绩,并回顾了他们二人共同带领中心发展几十年来取得的累累硕果,感慨万分。同时,梁惊涛也对新上任的陈厚磊副主任提出要求,他表示,“要转变定位,全方位的提高自己的能力水平,锻炼把握全局的能力,两位副主任齐心协力,把中心建设的更好。” 
       最后,副所长王雪松代表理化所对蔡京辉为理化所的科技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肯定和感谢,高度赞扬了蔡京辉副主任和中心全体人员的努力,对陈厚磊副主任表示祝贺,同时也提出了新的要求,希望“后浪”们更加团结一心,使中心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副主任调整会议

 
 

附件: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理化技术研究所空间功热转换技术重点实验室  京ICP备05002791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东路29号  邮编:10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