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  理化所
首 页
实验室介绍 新闻动态 研究方向 人才队伍 开放交流 对外服务 联系我们
 
    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理化技术研究所空间功热转换技术重点实验室
 
现在位置:首页>新闻动态>实验室新闻
空间功热实验室举办工程项目研制经验交流会
时间:2019-07-26 来源: 作者:武云娜 点击:

             为了更好地促进科研工作的开展,确保各项工程任务的顺利完成,2019年7月24日,空间功热实验室科研生产一部在廊坊组织召开了工程项目研制经验交流会。空间功热转换技术重点实验室副主任赵密广、实验室科研生产一部部长王娟、廊坊工程化基地负责人费卿生,工程化组牛越峰、武云娜及廊坊工程化基地生产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王娟主持。
        会上,一部部长王娟首先介绍了此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随后副主任赵密广作了题为“某XX制冷机研制经验和体会”的报告,报告主要针对航天工程任务研制过程遇到的技术、质量和管理问题以及如何解决作了全面、深刻的分析和总结,重点谈了经验教训。
        最后王娟、费卿生分别进行发言,认为报告中提到的质量和管理问题总结的非常全面,基本涵盖了大家在项目研制过程中经常遇到的问题,并提出在生产过程中要按照工艺卡规范操作、严谨细致、切忌浮躁,始终把质量放在第一位,并强调在科研生产过程中犯错误不要隐瞒,如实上报,积极解决问题。
        此次交流会,为我们上了一堂意义深刻的培训课,进一步提高了大家的质量意识。

 
 

附件: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理化技术研究所空间功热转换技术重点实验室  京ICP备05002791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东路29号  邮编:10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