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  理化所
首 页
实验室介绍 新闻动态 研究方向 人才队伍 开放交流 对外服务 联系我们
 
    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理化技术研究所空间功热转换技术重点实验室
 
现在位置:首页>新闻动态>实验室新闻
空间功热重点实验室作品《“火眼金睛”背后的“Cool”故事》荣获中国科学院北京分院“率先行动故事汇”优秀微视频“率先团队奖”
时间:2019-04-11 来源: 作者: 点击:

20137月,习近平总书记对中科院提出了“四个率先”的要求。20148月,中科院启动实施“率先行动”计划。几年来,中科院北京分院光大科技工作者,以实实在在的行动,践行总书记提出的“四个率先”要求。

为了贯彻落实中央组织部、中央宣传部关于在广大知识分子中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的通知精神,中科院北京分院2018年举办了“率先行动故事汇”微视频征集展示活动。

2019年41日,中国科学院北京分院举行“率先行动故事汇”微视频展示交流会。根据作品的价值引领、创新影响、示范意义及创意、剪辑制作效果,评选出了“家国情怀奖”“率先团队奖”“创新先锋奖”“最具人气奖”“优秀组织奖”等系列奖项。中科院理化所空间功热重点实验室微视频作品《“火眼金睛”背后的“Cool”故事》荣获中国科学院北京分院“率先行动故事汇”优秀微视频“率先团队奖”。

  

       “率先团队奖”获奖单位颁奖现场

相关报道:

北京分院举行“率先行动故事汇”微视频展示交流会

 

 
 

附件: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理化技术研究所空间功热转换技术重点实验室  京ICP备05002791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东路29号  邮编:10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