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  理化所
首 页
实验室介绍 新闻动态 研究方向 人才队伍 开放交流 对外服务 联系我们
 
    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理化技术研究所空间功热转换技术重点实验室
 
现在位置:首页>新闻动态>实验室新闻
技术发展处党小组、质量办党小组和空间功热实验室联合召开研讨会
时间:2019-03-25 来源: 作者:技术发展处 点击:

      为进一步促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有效融合,有效推进理化所高技术领域“十四五”规划工作,落实开展“三个一”主题实践活动,技术发展处党小组、质量办党小组和空间功热转换技术重点实验室于319日联合召开研讨会。会议由技术发展处党小组组长刘嘉璐和空间功热重点实验室主任梁惊涛共同主持。

    技术发展处党小组组长刘嘉璐和质量办党小组组长张伟介绍了会议目的,希望以党小组联席活动的方式,结对子,找问题,做研讨,有效解决科研工作中的实际问题。空间功热重点实验室主任梁惊涛介绍了实验室现状及承担科研任务的情况,对研究所管理工作重心下沉表示赞赏,并希望研究中心和管理部门进一步将加强互信,有效配合,共同保障科研任务顺利完成。

    与会人员针对项目申请、过程管理、实验室建设、质量控制和保密管理等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并提出了建议和意见。希望管理部门与研究单元多交流多沟通,并希望该类活动形成常态化。通过本次会议,进一步加深了技术发展处、质量办与研究单元的相互了解,营造了更加和谐高效的科研管理氛围,取得了良好的沟通效果。

                                   

                                        技术发展处党小组、质量办党小组和空间功热实验室联合召开研讨会

                                   

                                     技术发展处党小组、质量办党小组和空间功热实验室联合召开研讨会

 
 

附件: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理化技术研究所空间功热转换技术重点实验室  京ICP备05002791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东路29号  邮编:10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