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  理化所
首 页
实验室介绍 新闻动态 研究方向 人才队伍 开放交流 对外服务 联系我们
 
    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理化技术研究所空间功热转换技术重点实验室
 
现在位置:首页>新闻动态>实验室新闻
贺空间功热转换技术重点实验室获多项荣誉
时间:2019-02-01 来源: 作者: 点击:

    129, 理化所召开2019年度工作会议暨职工代表大会。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贯彻中科院工作会议精神,总结理化所2018年度工作,部署2019年度重点任务,动员全所同志在新的一年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奋勇争先,努力开创理化所创新发展新局面。会议表彰2018年度理化所优秀科研团队、先进党支部、先进个人及优秀党员。空间功热重点实验室在全所各项工作评比中,斩获全部奖项,喜获丰收。

    脉冲管制冷及空间低温系统技术研究中心被评为理化所2018年三大优秀科研团队之一 脉冲管制冷及空间低温系统技术研究中心是一支在航天精神激励下,特别能吃苦、能攻关、能奉献的团队,是我国空间制冷的方面军。2018年中心的制冷机在太空为高分五号提供制冷保障,超导计算机低温测试关键技术获得突破,团队、平台、管理全面升级,各项事业蓬勃发展,是理化人努力追梦的典范

    张丽萍所长为理化所2018年度优秀科研团队颁奖。                                     

 

    表彰理化所2018年度优秀科研团队

  

    科研骨干陈厚磊获理化所2018年度先进个人荣誉 陈厚磊在空间制冷领域不断开拓、刻苦攻关,高分五号勇挑重担献力航天。  张丽萍所长为理化所2018年度先进个人颁奖。 

  

     表彰理化所2018年度先进个人

    空间供热党支部被评为理化所2018年三大先进党支部之一 间功热党支部深入实施“三线工作法”,促进支部活动与科研工作融汇贯通,倡导“大国工匠精神”,推动多型号多项目顺利进行。                             

  

     表彰理化所2018年度先进党支部

     李显获理化所2018年度优秀党员个人荣誉 李显同志深深扎根于航天型号任务一线,始终保持航天人特有的艰苦奋斗、乐于奉献的优良作风。

 王越超书记为理化所2018年度优秀共产党员颁奖。

  

     表彰理化所2018年度优秀党员

    2018年,空间功热转换技术重点实验室在科研、管理方面蓬勃发展,实验室全体人员发扬团队的勤勉、奋斗、奉献的科研态度和科学精神,为实验室的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新的一年希望实验室全体人员将继续奋斗,砥砺前行,为祖国的航天低温事业继续贡献力量。

                          
                         
 
 

附件: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理化技术研究所空间功热转换技术重点实验室  京ICP备05002791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东路29号  邮编:10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