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  理化所
首 页
实验室介绍 新闻动态 研究方向 人才队伍 开放交流 对外服务 联系我们
 
    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理化技术研究所空间功热转换技术重点实验室
 
现在位置:首页>新闻动态>实验室新闻
空间功热转换技术重点实验室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发展大会并开展党员民主评议
时间:2019-01-15 来源: 作者:王兆利 点击:

 2019111日,空间功热转换技术重点实验室党支部在1号楼405会议室召开支部大会。会议讨论发展赵密广同志为预备党员并进行党员民主评议。党支部的27名党员同志参加了本次大会,会议由党支部组织委员王娟主持。

发展大会会场悬挂中国共产党党旗,会议伊始,全体党员起立奏唱《国际歌》,然后由赵密广同志宣读自己的《入党志愿书》。从赵密广同志的言辞中,我们感受到了他积极向党组织靠拢,要求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强烈愿望。实验室主任梁惊涛作为赵密广同志的入党介绍人,向大家介绍了赵密广同志在考察期间的表现,认为其入党动机纯正,业务能力强,思想进步很大,同意推荐为预备党员。支部组织委员王娟作为赵密广同志的另一位入党介绍人也肯定了赵密广同志在考察期间的表现。支部书记洪国同对赵密广同志在考察期间的思想进步表示认可,同时也对其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其他党员也各自评价了赵密广同志在考察期间的表现。最后全体党员按照流程对发展赵密广同志为预备党员进行了投票表决,并一致同意发展赵密广同志为预备党员。最后,赵密广同志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向大家分享了他的感想,在鲜红的党旗前,郑重表示,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将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不辜负组织对自己的信任,争取早日成长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随后党支部组织进行了党员民主评议。民主评议分党小组进行,评议会上每位党员同志都认真地从思想道德、业务能力、敬业精神、工作实绩及廉洁自律方面对一年来的表现进行了总结和反思,党员同志相互指出不足和需要改进的方面,会上也有激烈的争论,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民主评议从下午三点开始,直到六点四十五分才结束,持续了将近四小时。

赵密广同志宣读《入党志愿书》

 

党支部对发展赵密广同志为预备党员进行讨论

 
 

附件: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理化技术研究所空间功热转换技术重点实验室  京ICP备05002791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东路29号  邮编:10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