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  理化所
首 页
实验室介绍 新闻动态 研究方向 人才队伍 开放交流 对外服务 联系我们
 
    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理化技术研究所空间功热转换技术重点实验室
 
现在位置:首页>新闻动态>实验室新闻
关于赵密广和陈厚磊同志任职的通知
时间:2018-10-22 来源: 作者:荀玉强 点击:

 20181022日,脉冲管制冷及空间低温系统技术研究中心在理化所1号楼403会议室召开中心职工会议。

 梁惊涛主任讲话并宣布了任职通知:经研究决定,赵密广同志任脉冲管制冷及空间低温系统技术研究中心主任助理,兼任科研生产一部部长;陈厚磊同志任脉冲管制冷及空间低温系统技术研究中心主任助理,兼任科研生产二部部长。

 蔡京辉副主任和洪国同副主任对新同志任职表示了祝贺并提出了期望要求,赵密广和陈厚磊作了任职表态发言,中心其余各职能部门也进行了表态发言。

 附中心主任助理分工:

 赵密广同志负责型号科研生产和条件建设工作,主要分管科研生产一部、质保信部、发展计划部、工程化基地,协管其余部门;

 陈厚磊同志负责预先研究和重点实验室工作,主要分管科研生产二部、资产与综合管理部、财务与人力资源部、中关村创新支撑车间,协管其余部门。

 
 

附件: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理化技术研究所空间功热转换技术重点实验室  京ICP备05002791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东路29号  邮编:10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