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  理化所
首 页
实验室介绍 新闻动态 研究方向 人才队伍 开放交流 对外服务 联系我们
 
    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理化技术研究所空间功热转换技术重点实验室
 
现在位置:首页>新闻动态>实验室新闻
  空间功热党支部参加井冈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红色主题教育
时间:2018-08-28 来源: 作者:王国鹏 点击:

 2018821-2018826日,空间功热转换技术重点实验室党支部成员代表牟健、王国鹏参加了所党委组织的在井冈山开展的为期6天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红色教育主题培训。

在培训期间,共参加了十二场关于井冈山革命斗争与井冈山精神的教学活动,其中三场室内专题教学活动,八场现场教学活动,包括参观井冈山烈士陵园、井冈山革命博物馆、小井红军医院、黄洋界哨口、朱毛挑粮小道、八角楼等,以及由井冈山早期革命将领袁文才、王佐和老红军后代主持讲述的井冈山精神,代代相传访谈活动。24日晚,两位支部成员参加了由所党委主持召开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回望入党志愿恳谈会。在会上,所内党务干部及优秀党员代表们结合自己的入党经历及这几天的培训过程,表达了自己的感受。刘新建副书记最后做了总结发言。

    通过为期六天的专题教学、实地参观、专家讲解以及成员现场讨论等,系统地学习了井冈山的革命斗争历史,进一步领会了井冈山革命精神坚定信念、艰苦奋斗、实事求是、敢创新路、依靠群众、勇于胜利的深刻含义,并从我们党在井冈山两年零四个月的光辉历程以及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崇高风范和高尚品德中获得了强大的精神动力,这为我们以后的科研创新以及党建工作提供了良好的助力。
参观井冈山博物馆
参观井冈山烈士陵园
现场教学活动
 
 

附件: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理化技术研究所空间功热转换技术重点实验室  京ICP备05002791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东路29号  邮编:10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