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  理化所
首 页
实验室介绍 新闻动态 研究方向 人才队伍 开放交流 对外服务 联系我们
 
    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理化技术研究所空间功热转换技术重点实验室
 
现在位置:首页>新闻动态>实验室新闻
空间功热实验室组织实施十一升国旗仪式
时间:2013-09-30 来源: 作者:费卿生 点击:

9月30日上午8点30分,理化所在南广场举行隆重的国庆升旗仪式。全体职工、研究生及部分离退休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此次升旗仪式由空间功热党支部组织实施,田长青研究员主持仪式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

 

在发言中,田长青研究员谈到, 64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全国各族人民团结一心,艰苦奋斗,各项事业不断推进,中华大地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我国的经济实力、国防实力和民族凝聚力不断增强,物质文明、精神文明、政治文明建设取得了显著成绩,科技、教育、文化、卫生、军事、外交等各项事业蓬勃发展。今年,两会成功召开,顺利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国家领导人,神舟十号与天宫一号成功对接,国民经济稳中有升,全国人民在党的领导下向着“中国梦”更近了一步。伴随着祖国改革开放的步伐,我国的科学技术迅速发展,我们所也迎来了历史的机遇。在所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在五星红旗的感召下,在院‘知识创新’工程指引下,全所的科研人员付出了巨大的努力,洒下了辛勤的汗水,使理化所“一三五规划”得以顺利实施,向着从未有过的辉煌不断迈进。面对着鲜艳的五星红旗,我们要把满腔的爱国热情化作征战“创新2020”的精神动力,努力完成科研任务,以更好的工作业绩迎接祖国的生日,为开创理化所跨越发展的新局面、建设创新型国家做出更大贡献。

 

随后,伴随着雄壮激昂的进行曲,来自空间功热党支部的钱春潮、张冲、马跃学、牟健四名年轻的同志精神饱满、步伐整齐地护送国旗入场。担任升旗手的是空间功热党支部杨鲁伟研究员和闫涛副研究员。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理化所全体人员肃立,注视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高高飘扬。

 

 

田长青研究员主持仪式并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

 

 

护旗手护送国旗入场

 

 

五星红旗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冉冉升起

全体人员高唱国歌,行注目礼

 
 

附件: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理化技术研究所空间功热转换技术重点实验室  京ICP备05002791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东路29号  邮编:10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