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  理化所
首 页
实验室介绍 新闻动态 研究方向 人才队伍 开放交流 对外服务 联系我们
 
    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理化技术研究所空间功热转换技术重点实验室
 
现在位置:首页>新闻动态>实验室新闻
实验室召开第一届学术委员会2013年度会议
时间:2013-07-01 来源: 作者:费卿生 点击:

 

    中科院理化所空间功热转换技术重点实验室第一届学术委员会2013年度会议于6月27日在理化所召开。参加会议的学术委员会委员及特邀专家包括龙夫年教授、喻松林研究员、黄仲文研究员、苗建印研究员、周峰研究员、李运泽教授、梁惊涛研究员、蔡京辉研究员、洪国同研究员、孙再龙研究员和刘国青研究员。参加会议的所领导包括汪鹏飞副所长、雷文强副所长、刘新建副所长、杨健慧所长助理、罗二仓所长助理等。会议由龙夫年教授主持。
   

    汪鹏飞副所长首先致辞,介绍了理化所的重点实验室建设情况,对各位专家给予空间功热转换技术重点实验室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同时对实验室未来的发展提出了殷切的希望。随后,汪鹏飞副所长向学术委员会委员喻松林研究员补颁了聘书。
重点实验室主任梁惊涛研究员向各位学术委员会委员汇报了自上次学委会会议至今的实验室研究成果、实验室建设情况以及实验室的发展规划。随后,学术委员会对实验室2013年拟支持的自主研究课题进行了评议。


    实验室依据研究所的发展规划,在本年度的自主研究课题中集中安排了一批空间热控新材料的课题,希望藉此充分发挥理化所的多学科交叉优势,开创空间功热转换技术的新领域和新方向。在课题评议过程中,学委会专家提出了很多意见和建议,对促进空间热控新材料的研究和应用具有非常积极的意义。

 

 

汪鹏飞副所长致辞

 

 

汪鹏飞副所长向学术委员会委员喻松林研究员补颁聘书

 

 

实验室主任梁惊涛介绍实验室工作

 

 

自主研究课题申请汇报

 

 

专家评议

 
 

附件: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理化技术研究所空间功热转换技术重点实验室  京ICP备05002791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东路29号  邮编:10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