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  理化所
首 页
实验室介绍 新闻动态 研究方向 人才队伍 开放交流 对外服务 联系我们
 
    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理化技术研究所空间功热转换技术重点实验室
 
现在位置:首页>新闻动态>实验室新闻
实验室党支部荣获2010年度理化所先进党支部
时间:2012-02-24 来源: 作者:费卿生 点击:

   日前,理化所党委颁发决定,表彰了2010年度先进党支部和优秀共产党员。在2月23日召开的所工作会上,黄勇书记、赵震声副书记向黄学强等7名获得“2010年度理化所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同志颁发了荣誉证书。

    2010年,根据中央精神和京区党委部署,理化所深入开展了创先争优活动。各支部结合工作实际,围绕中心创先进;广大党员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立足本职争优秀,为研究所三期任务的顺利完成、“十二五”暨“创新2020”规划的制定等工作作出了积极贡献。在创先争优活动中,涌现出了一批成绩突出的先进支部和优秀党员。经群众测评、党务工作量考察、党支部汇报考核、党委审定、网上公示等程序,所党委决定授予空间功热转换技术重点实验室党支部、低温工程学重点实验室党支部、离退休党支部、支撑系统党支部等4个党支部“2010年度理化所先进党支部”荣誉称号。经支部推荐、党委评选、网上公示等程序,所党委决定授予许祖彦、黄学强、贾军、牛桂萍、罗二仓、任俊、魏恒星7名同志“2010年度理化所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

 所党委希望全所各支部和广大共产党员向获得表彰的先进支部和优秀共产党员学习,结合开展创先争优活动,把干劲聚焦在推动“十二五”规划和“创新2020”上,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争创一流。也希望受表彰的先进支部和优秀共产党员珍惜荣誉,奋发有为,争取新的更大的成绩,为科技创新、富民强国做出更大的贡献!

 
 

附件: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理化技术研究所空间功热转换技术重点实验室  京ICP备05002791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东路29号  邮编:10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