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  理化所
首 页
实验室介绍 新闻动态 研究方向 人才队伍 开放交流 研发能力 联系我们
 
    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理化技术研究所空间功热转换技术重点实验室
 
现在位置:首页>开放交流>学术合作
学术合作
时间:2011-09-12 来源: 作者:闫涛 点击:

    本实验室同国内多个科研院所建立了密切的交流和合作关系,已开展了多个合作项目。合作单位包括中科院上海技术物理所、力学所、物理所、微系统所,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中国运载火箭技术研究院,哈尔滨工业大学、浙江大学,清华大学等单位。

    实验室还积极开展国际合作与交流,与国际上著名的科研单位建立了合作和学术交流关系,其中包括法国原子能总署Grenoble核研究中心、英国牛津大学、美国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UIUC)、德国Giessen大学、德国马普学会物理所、日本高能物理所KEK、韩国LG电子等。此外,实验室还邀请了多位国际著名学者来华讲学或来所进行学术交流,举办国际学术报告,这有效地推动重点实验室的学科建设。实验室还开展了与国外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的工作,先后有2名在读博士生被送到德国进行1-2年的学习。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通知公告
更多 >>
关于中国科学院理化技术研究所2012年度管理培训第一期的通知 (2012-04-23)
科研动态
更多 >>
文章标题文章标题文章标题文章标题...
显示6条
学术交流
更多 >>
文章标题文章标题文章标题文章标题...
显示6条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理化技术研究所空间功热转换技术重点实验室  京ICP备05002791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东路29号  邮编:100190